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可能测试0.7640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0:42 世华财讯

  北美早盘,受美国强劲上涨的第二季度劳动力成本的影响,澳元兑美元加速下滑。汇价已跌破5日均线支撑,短线可能测试0.7640支撑力度。

  6日亚洲早盘,澳大利亚央行宣布维持官方利率在6%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 澳元兑美元在0.77附近震荡。随后,澳大利亚公布的第二季度GDP不及预期:季增0.3%年增1.9%,市场预期季增0.7%年增2.6%。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震荡下滑,低见0.7670。欧洲早盘,汇价在0.7700 下方整理,盘中受英镑直盘和欧元直盘下跌的拖累,澳元兑美元下滑至0.7670附近。

  6日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虽然最近的GDP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济增长速度为3年最低,但澳大利亚经济仍保持强劲增长,并称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将受到存货状况改变的推动。霍华德对澳大利亚经济的乐观态度已于近期讲话中多次表达,未给澳元带来更多支持。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第二季非农生产力终值为1.6%,符合预期;第二季单位劳务成本终值为4.9%,大于预期季升4.0%。 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增长迅速,成本推进型通胀压力上升,对美联储继续施行紧缩政策构成支撑。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加速下滑,现报0.7665。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5日K线在近期顶部收锤线,显示澳元多头对继续推高汇价信心不足。日图中,KD在70-80区域出现向下勾头倾向,RSI在57附近出现死叉迹象,MACD弱势横向延伸。汇价已跌破5日均线,短线可能下行测试10、3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目前该位在0.7640附近;阻力在0.7700,0.7720,0.7750。

  稍后可关注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期55.1。以及夜间美联储褐皮书。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