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8月BRC商店价格指数月升0.3%年升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8:59 世华财讯

  英国零售业联合会表示,英国8月商店价格指数年比上升1.4%月升0.3%。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英国零售业联合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BRC)表示,英国8月商店价格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增长,达到2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8月BRC商店价格指数年比上升1.4%,这是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上涨,高于7月上涨0.69%的纪录。这也是04年5月增长1.53%以来的最高增幅。

  8月BRC商店价格指数月升0.3%,是今年第三次出现月比上涨。

  非食品类项目的价格月升0.14%,是今年出现的第二次上扬。

  同时,食品价格月升0.48%,是连续第四个月上升,也是前8个月中出现的第6次增加。

  伦敦的商店价格指数月升0.39%,是今年最大的增幅。预计商店价格还会出现上涨。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