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菲律宾比索兑美元6日收盘再创四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8:23 世华财讯

  受债券互换消息提振,菲律宾比索6日收盘再创四年新高。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菲律宾比索兑美元6日收盘再创四年新高。菲律宾政府此前表示,为延长其外债到期时间,计划进行现有美元债券与更长期债券的互换交易。

  菲律宾交易系统显示,美元收于盘中低点50.250比索,低于5日收盘时的50.370比索,创2002年7月10日以来的收盘新低,美元当日收于50.225比索。

  这是美元兑比索连续第九个交易日收低。

  成交额从6.275亿美元降至5.49亿美元,受企业美元需求下降影响。

  交易员称,一旦美元明日跌破50.250比索,则该

汇率可能进一步下探50.150比索。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