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日元维持反弹态势 汇价技术面继续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7:46 汇赢投资

  欧元兑日元自昨日欧洲时段低点148.24反弹后,在149.25附近继续受支持。

  据悉亚市日元有大量卖盘兴趣。而日元近期的空头回补为实钱帐户能在低位买入欧元兑日元创造了机会。日本机构投资帐户和零售帐户是良好买家。这也刺激投机帐户追逐149.00和149.10上方止损。

  然而一美国投资帐户和大型欧洲帐户卖盘兴趣限制汇价继续反弹,据悉该兴趣与基金相关。头寸调整和日元空头回补继续影响情绪。

  技术面日图欧元兑日元仍看跌,小时图指标超买,这可能引起投机帐户和同业银行帐户的卖盘兴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