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陆国华评论:日圆依旧颓势 买入为严重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3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5、1.275,今日阻力:1.285、1.3。

  交易提示:欧元的操作,还是需要继续观察1.275的支撑位,对于趋势不需要说太多了,目前,缺少的,也许就是耐心,笔者的建议,还是逢低位买入欧元,有欧元多仓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继续持有,目前潜在的介入位置在1.275,上行的阻力在1.3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115.5,今日阻力:116.4、117.7。

  交易提示:日圆出现了两日的上行,不过,从指标排列看,依旧是空头走势,115.5位置,是其的强阻力位置,虽然行情推翻了短线的阻力位置116.7,但是,离开确立升势,依据依然不足,所以,对于介入做多,个人不推荐,尤其是昨日在115.5位置形成的星线,更是给出了一个颓势的信号,所以,操作,依然需要谨慎,稳妥的操作是观察今日的收盘情况,如果是对于日圆收阴线,那么,对于日圆的颓势将是一个肯定,可以继续考虑择机做空日圆。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78、1.89,今日阻力:1.9、1.915。

  交易提示:镑昨日也走出一个大阴,今日操作需要谨慎,如果跌破1.89位置,那么对于短线而言,镑也许会有进一步下探的机会,如果这个位置守住,那么,将继续上行测试1.915位置的阻力,对于中期的走势来看,镑依然是看好的,所以,操作上,还是以做多为主,目前依旧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参考价格在1.89附近,有仓继续持有。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5、1.105,今日阻力:1.115、1.125。

  交易提示:加元没有能够在1.108位置一鼓作气,想上有所突破,而是回调测试1.115附近的支撑位置,对于短线在1.108位置介入的朋友,造成了损失,但是,对于在1.115位置持有的仓位,并没有造成伤害,而且,从4H图分析,1.115位置是前期1.117一线的支撑,回调测试,是一个巩固的过程,当然,对于交易来说,前期持有的仓位,需要做好保护,短线,也存在在该位介入的机会,短线目标在1.105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