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开发银行上调除日本外的亚洲国家GDP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14 世华财讯

  亚洲开发银行6日表示,将除日本外的亚洲国家06年及07年的GDP预期上调至7.7%和7.1%,因中国及印尼的快速增长加快了亚洲地区的经济扩张。该行同时将中国06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期由之前的9.5%上调至10.4%。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6日表示,由于中国及印尼的快速增长加快亚洲地区的经济扩张,预计除日本外的亚洲国家06及07年的经济增长率高于之前预期。

  总部位于马尼拉的亚洲开发银行同时表示,由于全球贸易失衡,除日本外的亚洲国家将继续面临油价进一步上升及金融市场波动剧烈的风险。该行表示,美国及欧元区的通胀上升可能提高全球的利率水平,同时预测可能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禽流感。

  亚洲

开发银行将除日本外的亚洲国家06年的GDP增长预期由4月时的7.2%上调至7.7%,因中国及南亚地区经济在06年上半年增长迅速。

  亚洲开发银行表示,预计除日本外的亚洲国家在07年的经济增长维持强劲势头,尽管工业国家的需求放缓可能会些许拖累增长速度。该行将上述地区在07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期由4月时的7.0%上调至7.1%。

  亚洲开发银行将中国06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期由之前的9.5%上调至10.4%,对印尼06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由之前的7.6%调升至7.8%。

  亚洲开发银行称,在08年

北京奥运会举行前
中国经济
增长不会大幅减速,中国政府06年GDP增长8.0%的目标很可能被超过。该行同时上调了对孟加拉国、菲律宾、斯里兰卡及新加坡的经济增长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