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6日亚市保持在1.28上方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39 世华财讯

  隔夜欧元兑美元回测1.28水平暂时企稳,6日亚洲盘中继续保持其上窄幅整理,短线走势呈中性,若跌破1.28将会考验区间底部1.27的支撑。

  欧元兑美元5日显著回落。汇价从亚洲早盘高点1.2875一路下滑,跌破1.2850支撑,北美早盘低见1.2795,在3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此后略有企稳,收于1.2820,日K线为中阴线。当日欧元主要受到市场头寸调整,尤其是欧元兑日圆多头平仓的影响。

  5日公布的欧元区8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7月的57.9降至57.1,预期中值为57.5。德国公布8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7月份的56.1降至54.3,不及预期中值55.9。服务业增长已持续36个月,但增速较7月有所减缓。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升0.6%,年升2.5%,高于预期的月降0.3%,年升1.2%。以上数据好坏参半,不会改变欧央行10月加息的前景。

  6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继续保持在30日均线(目前在1.2806)上方整理,现报1.2818。欧元交叉盘企稳回升,欧元兑日圆从隔夜低点148.20反弹到149.10左右。欧元兑英镑近期守稳0.6720,双底形态初现,今日升至0.6774。

  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近期上攻波动区间上限1.29阻力未果,目前回落到区间中部暂时企稳,同时也是布林带的中轨水平。RSI在50一线横向运行。MACD线有再度下行的趋势,绿色柱图开始伸出,KD指标保持在60附近。小时图有所企稳。短线需守住1.28才能保持中性略偏强走势,否则若有效跌破此位,欧元将会考验区间下限1.27附近支撑。今日阻力1.2840、1.2880。

  今日欧元区将8月

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为53.8。德国8月工业订单可能月升1.0%,年升4.9%。前值为月降0.5%,年升0.8%。重点关注晚间美国的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计从54.8升至55.1,此外还有美国第二季非农生产力终值和单位劳务成本。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