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际汇讯:市场平静美元暂时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28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5日美元略有反弹,兑欧洲货币走强,但兑日圆保持守势。消息方面,人民币升值预期在很在程度上会给亚洲货币带来支持,日圆料将持续走强。今日投资人在等待美国ISM非制造业数据和数个央行的利率决定。预计本次美元暂时回升将终止,本周美元的下跌趋势或将加剧。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纽约盘突破走高,其波动区间为626-640,亚洲盘至638交易。日图上黄金突破了630一带阻力位,日波幅增长剧烈,小时图上进入超买区域,预计将先有整固,后市若能守稳升幅,之后目标将是650。操作策略上建议逢低入场作多。

  欧元方面:欧元周二纽约盘大幅震荡,其波动区间为1.2860-1.2795,亚洲早盘现于1.2818交易。欧元日图仍未摆脱区间交易范围,再次测试上档阻力失败后小幅下行,1.28处有买盘支持,现汇价处于区间中部方向不明,建议采取区间交易方法,在1.2760作多或在1.2860作空。

  英镑方面:英镑周二纽约盘走势与欧元相似,其波动区间为1.9055-1.8910,亚洲时段于1.8945交易。英镑兑美元跌幅较大,接近上周1.8890低位,四小时图呈牛市交叉,建议观察汇价在1.89一带支持力度,若走稳可于1.8920作多,止损1.8880。

  日圆方面:美元兑日圆周二纽约盘窄幅震荡,波动区间为115.50-116.20,亚洲早盘于116.25交易。美元兑日圆周图呈十字星形态后回落,日图方向下行,盘整前日跌幅后预计今天将重有一轮下跌,建议在116.50一带作空美元兑日圆,止损116.90。

  作者:肖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