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雷曼兄弟:预计未来三年中国经济增长将放缓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3:31 世华财讯

  雷曼兄弟称,06年中国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10%,但未来三年经济增长将放缓至5%甚至更低。雷曼兄弟同时还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议息会议上继续暂停加息,但在10月份和明年1月份将再次加息,以抑制通胀。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雷曼兄弟在报告中指出,近期的紧缩政策可能会令中国06年下半年经济增长减速,但鉴于上半年的强劲增长,06年全年中国经济增长率仍有望达到10%。

  不过,雷曼同时亦表示,中国经济将面对流动性过度,且过度投资导致许多产业产能过剩,对出口的依赖性不断增大等问题。雷曼认为,未来三年内,中国经济增长率将下降至5%甚至更低。

  雷曼预计人民币将缓慢升值,并将中国06年国际收支经常项目顺差占GDP比例预期由7.2%上调到7.7%。

  对于

美联储,雷曼称,美联储将在9月份议息会议上继续暂停加息,但鉴于通胀持续缓慢攀升,10月份和明年1月份将会再次加息。

  雷曼同时亦指出,如果美国8月份核心CPI上扬0.3%或更多,且美联储的措辞转向鹰派的话,美联储仍有可能在9月份加息。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