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5日美元持续反弹 北美早盘升至85.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1:58 世华财讯

  5日美元持续反弹,北美早盘升至85.11。消息面较为平淡。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美指暂时上行动能占优。

  4日美元指数持续下滑,但跌幅有限,尾盘下测84.67企稳。美指又于近期波动区间下限附近获得买盘支撑。5日,美元指数自盘初84.73持续上扬,欧洲午盘升至85.06,在多条均线交汇处暂遇阻力;北美早盘北美投资者重返市场,美指再度上试该位,即时升至85.11。消息面较为平淡。

  近期美国利率前景不明朗,美指下滑屡次在震荡区间下限附近止住,整体维持震荡走势。日内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动能占优,初步阻力在多条均线交汇处85.10,较强阻力在85.40;支撑:84.90/67。

  

欧元兑美元今日自1.2874显著下跌,欧洲午盘在1.28,也是多条均线交汇处企稳,下方较强支撑在1.2750。今日欧元区公布7月零售销售月升0.6%年升2.5%,显著好于预期,欧元获得温和支持。英镑兑美元在无法升越1.91后多头平仓,20日均线向下勾头,短线走势弱化,初步支撑在1.8945。

  亚洲汇市至欧洲早盘,日圆继续全线走强,但近两个交易日升势过快,盘中开始调整。美元兑日圆跌至115.56后反弹,初步阻力在116.00/20,短线仍有可能下滑。

  今日金属价格摆脱近期盘整走势,大幅上涨。期金上涨10美元,最高在646.5美元;期铜大涨近350美元至8025美元,铜价重返8000美元关口之上;期铝也是强劲上扬2578美元。但澳元未能从中获得支持,在0.7680-0.7720之间高位整理。但油价走势继续低迷,对加元有一定利空影响;美元兑加元今日显著反弹至1.1139。明日关注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第二季度非农生产力终值,以及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