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日圆5日欧洲午盘反弹逼近1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0:10 世华财讯

  5日亚洲汇市至欧洲早盘,日圆继续全线走强,美元兑日圆跌至115.56;欧洲午盘日圆开始广泛调整,美元兑日圆反弹至115.96。汇价今日可能持稳115.50展开弱势反弹,初步阻力在116.00/20。

  4日,日本企业资本支出数据强劲增长,适度缓解了近期日本不佳数据给日圆带来的压力,大量日圆空头平仓,美元兑日圆持续大幅下挫,持稳115.88。

  5日,日圆继续受到利好消息支撑而连续第3个交易日全线走强。美元兑日圆自早盘温和反弹高点116.21小幅下滑,跌破隔夜低点,欧洲盘初跌势加速,在30周均线附近的115.56企稳,午盘回升至115.96。今日人民币连续第6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美元兑人民币最低见7.9367,也对日圆有利好。

  5日,日圆交叉盘延续强势。欧元兑日圆跌至均线系统下方,见低148.20后展开弱势反弹;英镑兑日圆跌至219.29,在30日均线上方企稳。

  美元兑日圆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天图MACD也出现同样迹象,短线可能下滑;但汇价已经在下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4小时图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分时图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信号,后市可能持稳115.50展开弱势反弹,阻力:116.00/20;较强阻力在116.55/75。今日美国有第二季度

房价指数,前值为年升2.0%;影响可能有限。

  前期日圆广泛走软,而近3个交易日大幅走强,反映市场在日央行8日利率决定之前调整头寸,保持适度谨慎。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