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股指期货5日在劳动节假期后基本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9:21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5日在劳动节假期后基本持稳,原油期货的持续疲弱走势未能对市场情绪提供有利支撑。道指期货上涨2点,纳指期货和标普500指数期货均下跌0.2点。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在三天假期结束后大体持稳,原油期货的持续疲弱走势未能对市场情绪提供有利支撑。

  道指期货上涨2点,纳指期货和标普500指数期货均下跌0.2点。

  美股1日收盘表现良好。继弱于预期的薪资通胀数据公布后,各主要均指位于三月高点,道指上涨83点,纳指上涨9.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7.2点。

  鉴于其他消息面匮乏,美元兑欧元上扬,但美元兑日圆走软。

  5日未有过多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但值得关注经合组织维持对美国06年经济增长预期于3.6%不变,上调欧洲06年经济增长预期的同时下调日本经济增长预期。

  原油期货走低。通常此前的劳动节假期标志着夏季驾车需求旺季的结束。

  预计欧盟将重启与伊朗的核谈。雪佛龙公司称已与其合作伙伴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及戴文能源公司完成对墨西哥湾最大深度的试井探测,该公司

股票在德国交易所一度涨幅0.4%。

  法国地球物理公司(CGG)是石油

天然气行业设备及服务供应商,该公司5日宣布,已同意支付31亿美元以现金和股票形式收购地质物理数据与服务的供应商美丽塔公司(VERITAS DGC )。

  另一交易消息来自新加坡电子产品制造商伟创力公司(Flextronics)决定斥资约3亿美元收购美国国际显示器产品公司(International DisplayWorks)。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2%,伦敦FTSE100指数下跌0.4%。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