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逢低买进推动 东京股市5日收盘走高(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8:1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受逢低买进推动,东京股市5日小幅收高。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东京股市5日收盘小幅走高,原因是有关股市将继续上涨的预期吸引逢低买盘入场,推动地产及金属等类股上扬。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27.89点,至16385.96点,涨幅0.2%,该指数4日上扬223.82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上涨2.03点,至1651.35.点,涨幅0.1%。

  Nikko Cordial Securities产品经理Hiroichi Nishi表示,政府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企业资本支出大幅增加,加之海外主要股市走势好转,诸如此类的积极因素促使投资者逢低吸纳

股票

  Nishi称,由于显示市况将更趋乐观的迹象日益增多,因此当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寻机逢低吸纳。

  主要钢铁生产商类股普遍收高,此前新日本制铁(Nippon Steel)和韩国浦项综合制铁(Posco)表示,两公司正在探讨扩大合作的途径,这使市场愈加期望全球钢铁业将展开更多的整合活动。

  日本制铁涨2.0%,至509日圆,JFE Holdings涨0.4%,至4,900日圆,神户制钢(Kobe Steel)涨1.8%,至393日圆,

  住友金属(Sumitomo Metal)涨0.6%,至493日圆。

  

房地产
开发商
类股中,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涨1.5%,至2,730日圆,三菱地所(Mitsubishi Estate)涨2.9%,至2,675日圆,住友不动产(Sumitomo Realty)涨22.0%,至3,600日圆。

  东京证交所一部5日成交量增至17.66亿股,4日为16.59亿股。

  大阪证交所,近月交割的九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涨60点,至16410点。

  东京证交所一部,928只股票上涨,646只股票下跌,124只股票平盘。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