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人民币兑美元5日尾盘走低(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8:1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X段至第Y段

  人民币兑美元5日尾盘走低,但盘中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出新高。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5日尾盘走低,在盘中连续第6个交易日创下新高后稍事休整。

  格林威治时间07:55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9411元,高于4日收盘时的7.9385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426-7.9367元。

  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收于人民币7.9390元,低于4日收盘时的7.941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9446-7.9360元。7.9360元是美元自人民币重估以来的最低水平。

  某中资银行驻深圳的一位交易员表示,人民币4日的大幅上涨出乎市场意料,因此5日需求出现大幅下滑。

  某国有银行驻上海的一位交易员称,西方国家本月对中国政府施加的政治压力将可能阻止人民币回落。他表示,本周余下时间美元重返7.9450人民币之上的可能性不大。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 简称APEC)论坛的各国财长9月7日-8日将在河内召开会议?9月15日,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 简称G7)财长及央行行长们将在新加坡会晤,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会议随后也将在新加坡举行。

  美国

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将出席本周召开的APEC会议,并定于9月13日发表关于美中关系的演说。保尔森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赴中国访问。

  美国及其他发达国家的官员将可能在上述会议上再次要求中国政府允许人民币加速升值。

  据国内交易商称,很难判断5日人民币的下跌是否是中国央行入市干预造成的。但瑞士银行(UBS AG)5日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央行可能想在上述会议举行前遏制市场投机行为。

  瑞士银行将美元/人民币1个月的目标价新设定为人民币7.9200元,将3个月目标价设为人民币7.8700元。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4日尾盘为人民币7.7150/7.7180元,与4日尾盘的7.7160/7.7200元基本持平。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