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亚洲货币走强提振菲律宾比索5日收盘创4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7:27 世华财讯

  受亚洲货币走强提振,菲律宾比索5日收盘创4年新高。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菲律宾比索兑美元5日收盘创4年新高,受外汇稳定流入及美元兑亚洲主要货币普遍走软推动。

  菲律宾交易系统显示,美元收于50.37比索,创2002年7月17日以来收盘价新低,美元当日收于50.36比索。美元5日盘兑50.35比索,盘中高点50.60比索,后市跌至50.33比索。

  成交额升至6.275亿美元,高于上个交易日的5.48亿美元。

  交易员认为,菲律宾央行5日市抑制美元跌势,并称央行成交量约占周二成交总量的四分之一。

  交易员预计,美元6日能下探50.25比索。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