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央行执委斯马吉预计欧元区利率还会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06 世华财讯

  欧央行执委会成员斯马吉表示,若对经济增长和通胀水平的预期是正确的,欧元区进一步的加息对于避免创造过多的流动性以及通胀上行风险是必要的。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执委会成员斯马吉(Lorenzo Bini Smaghi)表示,若目前的经济状况持续,他预计欧元区的利率还会有所上调。

  斯马吉称,若对经济增长和通胀水平的预期是正确的,进一步的加息对于避免创造过多的流动性以及通胀上行风险是必要的。

  他还称,只有将通胀保持在低水平才能将长期利率维持在目前的水平上。

  斯马吉表示,美国经济的下滑不会对欧洲经济造成太大影响。国际组织预计美国经济会出现轻微下滑,但亚洲仍保持可持续的步伐增长。对于欧洲来说,亚洲是较美国更大的出口市场。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