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反对党提议欧盟与印度缔结双边自由贸易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53 世华财讯

  英国反对党领袖提议欧盟与印度缔结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并呼吁两国建立新型特殊性双边关系,以促进印度正在发展中的国内经济。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英国主要反对党派保守党领导人卡梅伦提议,如果多哈回合全球贸易谈判失败,欧盟与印度应签定一份自由贸易协定。

  卡梅伦呼吁两国建立新型特殊性双边关系,以促进印度正在发展中的国内经济。

  卡梅伦在5日晚些时候对商业领导人作全球经济的主题演讲之前发表评论称,应当设法重新启动多哈谈判。

  但如若无法取得突破进展,则应当考虑欧盟与印度缔结一份自由贸易协定的可能。

  WTO各成员国就关税与补贴问题特别是农业议题的磋商于06年6月底中断。

  此前印度政府已指出,各富国必须拿出更多提议令谈判恢复。

  卡梅伦敦促印度政府继续开放国内经济,并表示,对金融服务和零售领域外资活动的较高壁垒依然存在。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