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刀烽外汇测评:澳元和日圆仍需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40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上,昨天由于假日的因素市场比较平淡,总体波动幅度不大,市场主要的焦点是日元、澳元,这两个货币出现了单独走强的格局。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欧盟内部消息称,欧盟委员会周三将提高06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测并督促欧盟成员国运用经济灵活性来改进公共财政状况。总体上,欧元继续保持经济稳定向好的局势。

  技术角度分析:欧元依旧在1.2700-1.2900的小范围内波动,因此实际操作的余地相对是比较有限的。今日欧元的支撑依旧是1.2760-70,阻力是1.2920附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昨天独立走强,笔者认为令日元走强的原因是早前,笔者使用套息交易模型证明的日元117.50的意义发挥作用。同时由于估算日元合理年内估值是115.50附近,因此过分看好短期的日元并不妥当。

  技术角度分析:依据特定指标的历史回顾分析,日元本周有效突破114.80(突破之后三天不回抽115)的概率只有不到20%,更大概率是冲高回落,因此短期要警惕日元如此变动。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昨天再次强劲上涨,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不过仅仅依据以往的操作经验两个交易日之内澳元会出现单日回落,因此操作上并无太大余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