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央行理事斯马吉:欧央行可能上调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08 世华财讯

  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斯马吉表示,若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预期都能达成,欧洲央行有必要进一步上调利率。意大利政府不应减少预算计划削减数量,只有通过削减开支并将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控制在2%之内,政府才能够有系统地削减公共债务。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斯马吉(Lorenzo Bini Smaghi)表示,若经济增长及通胀持续,欧央行则有必要进一步上调利率。

  斯马吉在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5日发表的采访中表示,若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预期都能达成,欧洲央行有必要进一步上调利率以避免过度增加流动性。只有将通胀维持在低位,利率才能维持在当前水平。

  斯马吉称,略微放缓的美国经济不会损及欧洲经济,因为亚洲市场目前是欧洲出口更重要的一个目的地。

  斯马吉还表示,

意大利应该继续完成其削减350亿欧元(折合450亿美元)的计划,从而将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控制在3%之内。意大利政府正计划将预算计划削减数量减少到300亿欧元,削减政府公共债务的目标将得不到支持。

  斯马吉在采访中表示。只有通过削减开支并将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控制在2%之内,意大利政府才能够有系统地削减公共债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