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姜柯淳评论:交叉盘回落支撑日元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46 新浪财经

  昨日虽然美国因为劳工节而休市,清淡的市场当中日元的表现相对较为抢眼,虽然早间的经济数据对日元有一定得支撑作用,但总体还是我前的观点,日元的上涨需要其他非美的短期疲弱,也就是交叉盘的回落,但这种资金流得支撑只能支撑日元短时间的走势并不能解决日元的实质性问题,日元如果想要进一步的更大的上涨还需要日本国内实质性的基本面的支持。欧元如果下跌过大将同样带动日元,所以市场的中流砥柱仍是欧元;美元指数仍然维持在84.60-85.30之间震荡,由于震荡区间的逐步缩窄,近期将会选择方向性的突破,所以大家在区间操作的时候注意舱位的控制和风险的防范。

  欧元兑美元:一方面突破区间的新意不够,另一方面与日元的反向运行,短线资金不支持,所以欧元仍无法突破1.2900以上的阻力位置,短线跌破1.2840后将有可能继续震荡下行的风险存在,短线支撑1.2810和1.2780,关键支撑在1.2750,有效跌破1.2750可能会引发比较大幅度的下跌,虽然欧洲央行在10月可以继续加息但这种稳步的缓慢加息还不足以带动欧元突破1.3000的位置,主要还是要看美联储的态度,短线在欧元回落1.2760-90可以少量考虑操作欧元,1.2740止损,总体观望为主。

  美元兑日元:日元短线仍然受到一定的资金支持,但这种支持有在2日内结束的可能,日元从昨日开始每次在快速上涨时纽元都会出现同样速度的下跌,这也就不难解释前期纽元上涨的原因了,日元昨日触及了116.00的位置,并且突破了上升趋势线,使得日元短期的走势将有所好转,短线日元有一定的背离,上涨空间并不十分的充足,24小时内不出意外,日元应该有能力向116.40-50附近调整,总体不出太大的意外115.50可以抑制日元的涨势,116.50和116.80将对日元今后几天的走势形成比较良好的支撑作用,所以日元回落之中可以适当的关注。

  澳元兑美元:由于市场预期澳大利亚央行在明日的早间的利率决定中会将利率再度提升25个基点至6.25%的水平,从而大大的支撑了澳元的走势,澳元是否可以有效的突破0.7720,关键看明日的利率决定,如果果真可以升息25个基点澳元将向0.7800或者更高的位置上涨,短线支撑0.7650,阻力0.7720。

  英镑兑美元:短线1.9030-1.9130限制波动空间,更大一些的区间在1.8950-1.9140,由于英镑近期基本面方面没有很好的亮点,走势总体跟随欧元。

  美元兑瑞郎:阻力,1.2330,1.2450,支撑,1.2250,1.2180

  美元兑加元:阻力1.1140,支撑1.1030

  作者: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