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瑞郎有望测试三角形上轨1.2370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29 世华财讯

  4日由于美国市场休市,美元兑瑞郎继续近期无序震荡走势,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5日亚洲早盘,受前期利差交易的平仓卖盘作用,欧系货币兑日圆整体回落,美元兑瑞郎短线出现走强迹象,若有效升破1.2330,则有望测试三角形上轨1.2370阻力。

  4日全天由于缺乏消息面的指引,美元兑瑞郎维持在1.2275-1.2310之间窄幅波动。欧元区公布的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升0.6%,年升5.9%,6月修正后月升0.3%,年升5.8%,增速高于预期的月升0.5%和年升5.8%。生产者物价上升加深了欧洲央行年内继续紧缩货币的预期。4日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他在上周四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的利率政策暗示是非常清楚的,10月5日欧洲央行再次升息25个基点基本已成定局,欧元走势稳定使得美元兑瑞郎窄幅波动并以小阴线报收。

  5日亚洲盘中,由于隔夜美元兑日圆大幅回落,引发先前由于利差交易积累的欧系兑日圆交叉盘的平仓卖盘出现,欧系货币出现整体回落,美元兑瑞郎升越1.2300阻力,并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

  技术面上观察,美元兑瑞郎继续维持无序波动,中长期均线依然胶着粘联,缺乏明确的交易方向。日K线形态呈现三角形整体态势,今日若能升破1.2330附近的均线胶着区域,则短线有望继续上行并测试三角形上轨1.2370的压力。目前三角形下轨支撑位于1.2245。

  今日适当关注瑞士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月降0.7%,年升1.4%,预期月升0.2%,年升1.5%,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前值月升0.5%,年升1.5%,预期月降0.3%,年升1.5%,以及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汤普古格的讲话。由于近期瑞士经济表现整体向好,而瑞士央行行长罗斯此前已明确表示9月14日将升息,且讲话相对强硬,不能排除14日瑞士央行升息50个基点的可能,近期瑞郎走势可能会受此利好预期而获得支撑。尽管美国经济放缓,通胀受控使得市场不仅降低

美联储年内升息的预期,甚至利率期货市场已开始显现明年初美联储降息的可能,但美元近期却表现得疲而不弱。在中线趋势明朗前,对于美元兑瑞郎的操作依然可维持高抛低吸的策略。

  今日支撑:1.2230,1.2275;今日阻力:1.2330,1.237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