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摩根大通称亚洲货币的涨势获得推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46 世华财讯

  摩根大通称,最近亚洲货币一直普遍上涨,尤其是菲律宾比索、泰铢和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和日圆为这种上扬提供了结构性的支撑。

  综合外电9月5日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Bank)称,最近亚洲货币一直普遍上涨,尤其是菲律宾比索、泰铢和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和日圆为这种上扬提供了结构性的支撑。从技术面看,这种走势还伴随亚洲股市上扬至3个月高点,因为在美联储(Fed)保持利率不变以及地区宏观经济增长数据依然理想的情况下,外国投资者重新开始净买入本地区股票。

  摩根大通称,将于9月中旬举行的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会议预示着亚洲货币将上涨,表明涨势将获得进一步的牵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