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温和获利回吐影响 欧洲国债4日尾盘温和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3:51 世华财讯

  受温和获利回吐影响,欧洲国债4日尾盘温和走低。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欧洲国债4日尾盘温和走低,伦敦一家银行的交易商表示,市场出现一些头寸调整,投资者们对部分多头头寸进行获利了结。但市场在等待能够指引交投的信息出现。

  美国市场今夜因劳工节假日(Labor Day holiday)而休市,市场成交额及投资者人数均减少,交易商们关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出现的能推动市场走向的事件。

  格林威治时间14:15,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九月德国国债期货下跌0.10,至118.37。成交的期货合约数为489,889张,2006年日平均成交合约数为126万张。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跌0.09,至102.01,收益率3.74%。

  与此同时,英国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十二月英国国债期货跌0.18,至110.10;2016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00%的英国国债跌0.27,至95.86,收益率4.52%。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