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今日小幅反弹至1.1074 市场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1:01 世华财讯

  4日美加金融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技术面因素主导走势。加元广泛走软,美元兑加元小幅上行至1.1074至遇阻。汇价短线偏淡,但暂时可能上试1.1074/90。本周加元焦点在加央行利率决定。

  美元兑加元上周五下探1.1026后于该位上方整理。4日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因劳动节而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汇价自1.1037持续小幅攀升,欧洲午盘上行至上周五高点1.1074遇阻,即时温和下滑至1.1052。

  加元交叉盘今日走势不佳,令直盘承压。欧元兑加元上周五回测前期低点,在该位上方企稳,汇价可能再次探底回升,今日最高在1.4250。英镑兑加元走势相似,但升幅有限,在2.1090左右交投,日K线在5日均线附近呈十字星形态。由于日圆和澳元今日表现出色,兑加元均有显著涨幅。NYMEX原油期价上周五大幅下跌至69.01美元,今日休市。油价的持续回落较不利于加元。

  美元兑加元连续7个交易日保持震荡温和下行走势,上周五温和下跌至1.1026。汇价均线系统依然下滑,短线仍偏于向下,但天图技术指标有微弱反弹信号,日内技术指标也支持该趋势,汇价可能展开弱势反弹,可能上试1.1074/90(后者为10日均线所在),强阻力1.1140;支撑:1.1050/26,1.10,1.0970。本周加元焦点在周三加央行利率决定,市场预计将维持利率于4.25%不变。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