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人民币中间价突破7.95关口 汇改以来累计升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8:2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4日电 (记者 潘清) 4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举突破7.95关口,以7.9499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这意味着汇改以来,人民币汇率累计升值已超过2%。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公告,2006年9月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9499元,1欧元对人民币10.218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8029元,1港元对人民币1.02217元,1英镑对人民币15.1600元。

  上周

人民币汇率曾三度创出汇改以来新高。上周五小幅回调后,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纪录本周一再度被改写。汇改以来,人民币汇率累计升值幅度已超过2%。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屡屡创出新高,显示出

人民币升值速度有所加快。目前,汇率升幅在市场所接受的范围内,表明现行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有效而富有弹性。

  市场人士表示,今后一段时间人民币汇率将在调整中持续上行。而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在内的许多专家认为,人民币对

美元汇率波动区间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