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对布莱尔离任时间的争论可导致工党失去下届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36 世华财讯

  英国教育部长约翰逊对其工党成员警告称,继续争论英国首相布莱尔离任的时间可能会使工党失去下届大选。布莱尔首相保证要合理有序的过渡是合理的提议。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英国教育部长约翰逊(Alan Johnson)对其工党成员警告称,继续争论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离任的时间可能会使工党失去下届大选。

  约翰逊称,要求布莱尔今年下台为时过早,布莱尔首相保证要合理有序的过渡是合理的提议。

  工党内部于9月2、3日一直争论布莱尔何时下台的问题。布莱尔曾表示将不再出任下届领导人,称不要再猜测自己的离任时间以及继任者。英国财政大臣布朗(Gordon Brown)被广泛认为是英国下届首相候选人。

  约翰逊称,工党认识到分裂的政党会失去选举。无需对工党以后的方向进行根本性的争论,但需确定应在政府中重新开始。

  约翰逊还表示,在下届大选前确定继任者需要大量时间。

  约翰逊本人也被认为是布朗潜在的竞争对手,但他拒绝发表自己的想法。

  约翰逊称,这样的竞争并不是自己以及工党的全部。他不打算参与并宣布个人的想法,履行教育部长的职责是重要的。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