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新台币4日收盘走低至新台币32.7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05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4日收盘走低,收报新台币32.749元,这是自8月21日美元收于新台币32.690元以来的最低水平;9月1日收报新台币32.884元。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4日收盘受海外资金进一步流入台湾股市影响走低,收报新台币32.749元,这是自8月21日美元收于新台币32.690元以来的最低水平;9月1日收报新台币32.884元。成交额4日为6.67亿美元,1日为6.74亿美元。

  交易员表示,过去几个交易日,海外投资者不断购入台湾股票,这些入市的短线资金提振了新台币的走势。海外投资者4日净购入价值新台币107.1亿元的台湾股票,上周(8月28至9月1日)净购入总额为新台币268.6亿元的台湾股票。台湾加权指数4日上涨了1.5%,至6750.78点。

  交易员表示,新台币上扬也追随了日圆涨势,日圆上涨主要得益于市场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短期内不会恢复加息政策。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