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日圆走强提振 韩圆兑美元4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42 世华财讯

  受日圆走强提振,韩圆兑美元4日收高。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韩圆兑美元4日收盘走高,市场参与人士表示,日圆走强刺激海外人士在当地交易时段抛售美元。

  展望未来,交易员表示,如果美元继续在117日圆下方徘徊,美元兑韩圆收盘价仍将低于960韩圆。

  交易员称,预计美元5日将在955.0-962.0韩圆区间内波动。

  美元收盘走低,至957.9韩圆,1日为960.5韩圆。与此同时,日圆兑韩圆大幅走高。格林威治时间06:00,日圆报8.2219韩圆,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8.1876韩圆。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