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寻求与希腊达成石油及天然气管道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53 世华财讯

  俄罗斯寻求与希腊达成石油及天然气管道协议。雅典三方会谈重点是恢复连接黑海和爱琴海北部的280公里石油管道项目。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向希腊提议为俄罗斯天然气与石油向西方市场出口提供一个中转中心。

  普京在雅典三方会谈中与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和保加利亚总统珀尔瓦诺夫商讨重点是恢复此前拖延的连接黑海和爱琴海北部的280公里石油管道项目。

  该项目将为俄罗斯国有巨头Gazprom提供一个面向地中海的直接通道,石油资源从俄罗斯黑海港口新罗西斯克经由黑海船运至保加利亚的布尔加斯(Burgas),并由管道转运至希腊亚历山德鲁波利斯港口。

  希腊官员称,三国领导人将对此10亿欧元项目给予先期行政协助,俄罗斯秋明石油公司正对其进行一定开发。预计将在12月份达成一个稳固协议。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