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受交叉盘拖累上行受阻市场仍维持买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4:07 汇赢投资

  市场交易商指出,上周美国数据之后,美国债券收益率下跌令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周收盘强劲,今日亚市开盘在1.2845。

  亚市开盘后,欧元兑美元一度下跌至1.2840,随后受到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带领的美元疲软推动,汇价逐步上扬。触发了1.2860上方的一些小型空头止损,但卖盘在1.2860-80间,将高点限制在1.2868。欧元兑美元同时受到欧元兑日元卖盘打压。

  法国贸易部长周末表示了对欧元兑日元强势的担心,打压欧元兑日元下行,跌破150.00,触发了149.00下方的多头止损。

  交易商表示,市场承载了太多多头,加上149.90下方止损的吸引是导致欧元兑日元下行的原因,该交叉盘亚市从150.36跌至149.71。

  上周美国数据表明美国通胀压力得到控制,同时美国房屋市场有大幅下跌的风险,使得美元本周开盘疲软。欧元兑美元目前受到买盘支持,但上周有传言称亚洲央行大型卖盘在1.2880,目前正在抑制进一步大幅上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