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汇资讯:欧元有小幅回调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49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上周行情一波三拆,周五公布非农数据也是如此。市场目前还表现出非常浓的夏日行情的影子,正在来回洗盘震荡之中。

  本周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周四:22:00 美国 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前值54.8 市场预计55.0

  本周公布的重要数据较少。值得关注的是日元已进入九月份的半年结行情,今日早盘日元打破闷局大幅上升,从而也带动了非美的上升。不过市场对欧元、英镑的连动行情期望不大,演变为日元的单独行情,欧元、英镑只是小有提震。目前欧元、英镑正处于上周四高点的压制之下,如想打破闷局必须冲破该阻力位。中期看好非美向上突破,本周日元可能会提前发动行情,而欧元、英镑则可能进一步积累上冲能量。今日美国、加拿大劳工日,市场会相对清淡。

  见欧元1小时图,欧元有小幅回调要求,建议在回调之中找机会做多。

  日元天图:日元产生突破进入9月份半年结行情,9月可能是一个三角形整理走势。本月将是日元相对强势的一个月。今日早盘日元产生突破,操作建议:日元在回抽确认时,进场看涨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