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支点财融:英镑有可能出现阶段性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2:07 支点财融

  英镑目前的走势和我们是上周的分析一致,在倒头肩的支持下走出了一波上攻行情。我们目前分析英镑在波浪5-5里,也就是上升的最后一波里。我们准备在1.9200附近建立中期头寸。石油我们预期在下周也会反弹到73美圆/桶附近。那么也会支持非美的短期上升。

  欧元和英镑的走势基本一致,我们认为欧元也还有一冲。在划线部分我们认为是建立中期头寸的好区域。虽然在利率前景方面对非美有利,但我们认为市场的焦点可能在悄悄转变。最近对美圆许多不利的信息但并没有造成美圆的大幅下跌值得我们思考和警觉。

  利用江恩理论分析,下周英镑有可能出现阶段性高点。在1.9220附近有强阻力,请大家留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