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在1.10上方走势呈现胶着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2:01 世华财讯

  1日美元兑加元延续近期震荡胶着走势,5日均线限制汇价反弹。但由于失去基本面支撑,加元短线走势可能回软。若美元兑加元反弹并有效突破10日均线1.1089,则有望向日线布林中轨1.1156靠拢。

  1日全天美元兑加元维持在1.1026-73将近50点的区域内胶着,尽管纽约盘中有众多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公布:美国8月就业数据基本符合预期,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制造业和房产市场数据均表现疲弱。但4日美国和加拿大劳动节休市,长周末前交易商无心恋战,数据对加元走势影响有限,美元兑加元在纽约盘中触及1.1030后略有企稳,加上油价重回70美元下方,美元兑加元回到1.1050一线交易。

  4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延续近期胶着态势,基本维持在1.1035-60间内波动,交投颇为乏味。

  技术面上观察,美元兑加元已横向整理了近7日,未能有方向性突破,汇价陷于胶着,操作的可行性降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构成美元兑加元反弹阻力,但1日K线收报阴十字星,预示汇价可能出现短线反弹,短线若升破10日均线,则有望进一步测试日线布林中轨1.1156的阻力。

  今日美国和加拿大因劳动节休市,市场依然可能维持窄幅波动。6日加拿大央行将宣布利率决定,由于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不理想,市场普遍预期加央行将维持4.25%基准利率不变。加上油价近期显示上方压力沉重,加元的汇价似乎失去了基本面支持,操作上应维持谨慎,不宜追高加元。

  今日支撑:1.1030,1.0970,今日阻力:1.1089,1.115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