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4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欧元的窄幅震荡又运行了一周,依然没有产生突破行情,交投非常清淡,市场在考验投资者是否能够保持耐心的心态。上周欧洲央行公布维持利率3%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年内欧州央行将2次加息达到3.5%,已经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共识。而美联储的利率政策现在仍处于模糊的状态,这是造成多空双方僵持的原因。预计本周欧元走势将继续维持震荡,在突破行情没有实现之前,建议投资者采取低吸高抛的策略进行操作。

  瑞朗:中短期移 动平均线交织在一起,表明瑞朗震荡形态没有发生根本的转变。从上周的运行情况来看,瑞朗的震荡区间有收窄的趋势,这是多空双方僵持之后交易清淡的结果,并不表明瑞朗将很快产生突破。根据目前的行情状态系,低吸高抛是唯一的操作策略,本周交易思路不变,绝对不能追涨。

  英镑:英镑的表现稍微强于欧元,上周处于调整之后的反弹行情中,1.91的前期高点成为新的阻力位,阻碍了英镑继续上涨。基本面同样不支持英镑产生突破行情,当然也不支持英镑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维持区间震荡可以肯定。本周英国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较大,不过英镑的震荡幅度有望继续大于欧元。操作方法和欧元同步。

  澳元:澳元继续围绕0.76进行上下波动,这样的行情震荡了5周时间,僵持状态还将继续维持。尽管

澳大利亚联储明确表示有加息的倾向,考虑到现在澳元的利率水平已经处于高位,继续大幅度升息的可能性并不大,只有当美联储明确表示完全停止加息进程之后,澳元才能获得较强的上升动力。现在澳元是唯一利率水平高于美元的币种,本周澳大利亚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如果澳元继续升息,那么澳元未来的行情将非常乐观。

  加元:美元兑加元继续维持下降趋势,从7月底以来的下降趋势已经运行了一个多月,见在又面临六月份的最低点。短期技术状态来看,美元兑加元突破1.1130的支撑位之后,多空双方面临一定的震荡,所以不会出现单边的下行向行情。从中线来看,美元兑加元的下行趋势还将继续下去,突破六月份的最低点只是时间问题。由于加元的走势相对比较独立,因此在其他非美币种维持震荡行情的情况下,美元兑加元仍然可以突破历史最低点而展开新的行情。

  日元:日元以震荡行情结束了一周的交易,117.50成为日元新的支撑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日圆走势不容乐观,能不能在该区域构筑新的形态重新走强有待于观察。大选在即日圆面临较多不确定的因素,同时也蕴含着巨大的机会。今年以来其他货币都有较大幅度的上涨,而日元现在又回到了年初的起点附近,日圆现在的汇价比其他非美币种要低得多。所以我们说影响日圆的各种负面因素已经在行情当中得到充分的反映,日元进一步下跌的动力非常有限。投资者应该关注日元的技术形态形成之后所产生的中线交易机会。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