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项立志评论:英镑考虑在1.9130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25 新浪财经

  上周美元大部分时间维持区间波动,当证实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经济数据公布时,美元出现下跌,但随后又有所反弹,因美元的弹性强于市场参与者的预期。美元上周五上涨,因此前公布的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与市场预期一致。本周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属于二线数据,本周的数据包括美国第二季度修正后非农生产率和就业成本指数,以及8月份供应管理学会(ISM)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今日美国金融市场因劳工节休市。

  英镑周五在美国数据公布下,出现上下震幅行情,最高见1.9067,最低见1.8954,周收盘于1.9058。从英镑周线走势上看,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1.9142重要压力,如果英镑向上突破1.9142,英镑后期走势有望继续上探1.9220,甚至1.9330。反之,如果英镑在1.9142受压,英镑日线上有可能形成双顶形态,后期走势有望继续考验1.8770重要支撑。今日英镑压力在1.9100,重要压力在1.9150,支撑在1.8900,重要支撑在1.8830。

  交易策略:今日继续考虑在1.9130卖出英镑,止损设在1.9182,目标看到1.8930平仓。盈亏比4:1。

  亨巨投资首席分析师项立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