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立誓要加快进行经济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09 世华财讯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在出席政界及工业界代表的聚会时表示,政府将加紧进行包括市场竞争自由化及推动退休年龄法案的变革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改革。

  综合外电9月4日报道,意大利总理普罗迪(Romano Prodi)立誓将加紧自由的经济改革的进行,包括市场竞争自由化及推动退休年龄法案的变革。

  普罗迪在出席政界及工业界代表的聚会时表示,意大利政府正推行支持经济增长的改革,这些举措包括:清理公共帐目、服务业自由化、制定新的工业政策及新的基础建设实施办法。

  在药剂师、

出租车驾驶员以及律师于7月举行罢工以抗议普罗迪的左翼政府进行刺激竞争的改革的数周之后,行政工作在夏休后重新恢复。随后普罗迪发表了上述讲话。

  在面对将

意大利政府预算赤字削减至欧盟规定的上限3%以内的任务时,普罗迪决定加快自由化进程以期该问题得到解决。预计意大利06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将达到4%。

  在维护国内金融秩序有序进行方面,普罗迪表示决不会让步,尽管在其领导的政府中的多数极左人士早在两年前要求展开清理。

  意大利经济部长派多亚夏欧帕(Tommaso Padoa-Schioppa)在聚会上称,若能够达成政治共识,还是有办法制止公共开支上升的,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普罗迪同时提高了改变该国老龄化人口的退休法案的前景。由前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领导的右翼政府曾进行改革,将居民的退休年龄定在60岁。

  普罗迪称,在规定退休年龄方面,应更加灵活。其目的在于鼓励那些想要继续工作的人,同时允许人们可以提前退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