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重返1.24后将寻求中期卖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4:01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周五美元以疲势结束本周交投,之前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没有改变人们对于年内美国利率将保持不变的预期。在略优于预期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元兑瑞郎一度上涨至1.2388,但随即回吐涨幅,因长周末前的一波空头回补消退。本周公布的就业报告等经济数据总体看大致符合市场预期,市场除了理解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认为经济放缓将压制通膨的看法以外别无选择。市场认定数据并未改变FED政策前景或者经济前景。美国金融市场周一因劳工节休市。劳工部公布的8月新增就业人口为12.8万人,略高于分析师预估的12万人。联邦储备理事会(FED)8月维持利率目标不变,若维持该政策将令美元利差优势减弱,尤其是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正在转向紧缩政策。下周除英国利率政策会议外,美国数据不如本周,估计美元兑瑞郎在震荡后将试图尝试新的突破方向,反弹如果继续守在1.2400-50区域之下,则中期可能发动向1.2190之下的下跌,交易策略的计划上可以选择,在短期1.2300之下投机买入的短线策略,但重返1.2400后将寻求建立中期卖盘头寸。而支撑1.2190-1.2200的破位则可能意味着中期下跌的开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