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联储06年底降息至5.00%可能约为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1:33 世华财讯

  欧洲美元期货显示美联储在06年底前降息至5.00%的可能性约为24%。近期少数投资者已建立部分大额头寸。06年12月欧洲美元期货合约报价已排除了06年进一步加息的所有可能性。

  综合外电9月2日报道,近期少数投资者已建立部分大额头寸,反映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于06年12月降息,远早于此前预期。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报告显示,06年12月欧洲美元期货的看涨期权持仓量出现大幅增加,增幅近83,000张。预计单个交易者买入看涨期权的合约价格将上升。

  06年12月欧洲美元期货合约已排除了06年进一步加息的所有可能性。但这并非意味着将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调。当前合约定价显示

美联储在06年底前降息至5.00%的可能性约为24%。

  长期欧洲美元期货定价中已有迹象显示07年利率可能下降。自从美联储在8月8日暂停两年来的升息周期之后,近期通胀数据已显示经济增长正在放缓,场内人士已普遍预期美联储不会再次加息,至少暂时如此。因此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将开始下调利率。

  欧洲美元期货与外国

商业银行的美元存款挂钩,衡量对伦敦同业拆借利率的三个月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