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连涨之后 人民币迎来回调休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秦媛娜

  在连涨三天、爬升135个基点之后,人民币终于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迎来了小幅回调的整理走势。昨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较前日上调5个基点达到7.9590元,仍坚守住了本周三破位7.96元关口的成果。

  昨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银行间即期外汇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7.9590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扬5个基点。像以往一样,人民币在结束了连续的上涨之后,便开始“小憩”进行休整。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的小幅回调主要是受到隔夜美元强势的影响。在迎接美国新的就业数据前夕,美元前夜在纽约汇市尾盘走强,兑日元由周三的117.11元上调至117.38元,兑欧元也有所上涨,这更增加了本来就需要“消化”前期涨势的人民币进行盘整的理由。

  撮合交易市场上,美元兑

人民币汇率下跌18个基点收于7.9540元;询价交易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跌幅与中间价持平,为5个基点,最后收盘价落在7.9532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