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意大利8月份预算赤字为78亿欧元 去年同期为91.3亿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1: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意大利经济部1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份政府部门借款需求,即预算赤字为78亿欧元,05年同期为91.3亿欧元,前8个月的政府部门借款需求总额约为364亿欧元。意大利计划在2007年削减300亿欧元的预算赤字额。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意大利经济部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份政府部门借款需求(SSBR)为78亿欧元,低于05年同期的91.3亿欧元。

  经济部发表声明称,06年前8个月,SSBR总值约为364亿欧元,较05年同期的583.2亿欧元低,SSBR的下降归因于税收收益的增加,以及政府支出的减少等措施。

  SSBR用来衡量政府支出与收入的差距(相当于预算赤字),以帮助经济学家对预算赤字作出预测。

  

意大利目前正在努力将其预算赤字降至欧盟所规定的占GDP的3%以下水平,并计划在2007年削减300亿欧元的赤字额。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