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北美盘中回升至1.9068高点附近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1: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日北美盘中,受美国就业报告、制造业及房地产等好坏不一的数据影响,英镑兑美元在短暂下挫至1.8954低点后展开反弹,并在升越早先区间后进一步升至1.9068,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震荡。英镑兑美元短线前景温和偏好,若能守稳1.8950一线则有望继续尝试走高,初步阻力1.9091。

  1日美国公布的就业调查等一系列数据成为市场关注,在此之前亚欧盘中英镑兑美元
持稳于1.90上方窄幅盘整,波幅为1.9008/57。之前英国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7月的53.6降至53.1,略低于预期的53.7,但仍显示制造业继续处于扩张之中,市场对此反应平淡。

  北美盘中,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2.8万人,同期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4.8%降至4.7%,与预期基本相符,同时6月及7月份非农就业新增人数分别向上修正至13.4万人及12.1万人,受此影响英镑自早先盘整区间高端急剧下挫并跌破1.90水平,下探1.8954低点后企稳。随后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及营建支出等数据表现令人失望,受此推动英镑重新展开反弹,并在升越早先高点后至1.9068,即时在该位附近窄幅整理。

  尽管今日英国制造业数据有所放缓,且昨日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出现下滑,但近日英国良好的零售销售及

房地产市场数据增强了英国央行年内可能重拾加息步伐的预期,这可能会继续对英镑构成支持。

  英镑兑美元日图指标温和偏好,但当前上行动能仍有所欠缺,下方仍受到一个半月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该支撑位于1.8950附近,若能守稳其上则短线有望进一步尝试走高,初步阻力1.9091,其后阻力1.9130、1.9220、1.9330;支撑位1.8950、1.8890、1.8820,较强支撑在1.8770,跌破该位将重新拓展下行空间。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