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热带风暴埃内斯托减弱为热带低气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23:26 世华财讯

  热带风暴埃内斯托于9月1日上午晚些时候减弱为热带低气压,所带来的暴雨横扫了北卡罗来纳州,并随后进入弗吉尼亚州。美国国家气象服务中心称,北卡罗来纳州的威明顿区域降水已超过8英寸。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热带风暴埃内斯托(Ernesto)于9月1日上午晚些时候减弱为热带低气压,所带来的暴雨横扫了北卡罗来纳州,并随后进入弗吉尼亚州,公路雨水泛滥,公众被迫撤离,暴雨还造成了数以千计家庭及企业的电力供应中断。

  美国国家气象服务中心(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称,北卡罗来纳州的威明顿区域降水已超过8英寸,Onslow County地区降水于美东时间05:00已达到6至7英寸,西弗吉尼亚州部分地区降水1日上午达到6英寸。

  国家气象服务中心称,西弗吉尼亚州东部地区降水预计将达到3至6英寸,马里兰州降水预计将达到4至8英寸。

  美东时间11:00,埃内斯托中心已到达内陆,离弗吉尼亚州Norfolk西南方的西面约80英里,并以时速14英里的速度向北推进,预计将进入宾夕法尼亚州而后减速。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