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上行初步阻力在1.2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21:56 世华财讯

  北美早盘,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快速上扬,初步阻力在1.2400。

  1日亚欧时段,美元兑瑞郎交投极为谨慎,维持1.2295-1.2323区间交易。欧洲时段,瑞士公布8月采购经理人指数由7月较强的65.1水平意外增至新高68.2,暗示瑞士的经济增长可能还没有达到顶峰。8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值是连续第六个月高于63。美元兑瑞郎不为所动,平静等待美国就业数据指引。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2.8万,略高于预期的12.5万人;8月失业率为4.7%,与预期中值相符;美国8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1.1万,好于预期中值的减少1.5万。美国8月平均小时收入月升0.1%年升3.9%,预期为月升0.3%年升3.8%。美国8月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全面上扬,美元兑瑞郎快速拉升,高见1.2388。

  昨日,美国公布7月通胀数据显示,美国的通胀压力依然强劲。今日公布的美国8月就业数据好于预期。这两项指标提升了

美联储继续执行紧缩政策的概率,美元利率年内可能再度的猜测回归市场。9月14日,瑞士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如期升息的可能性较大。美元与瑞郎的利差前景将会主导美元兑瑞郎的中期走势。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图中,KD与RSI均在中性偏强区域出现金叉,短线趋势向上,可能上行测试8月15日高点1.2444。汇价已突破布林中轨1.2320及60日均线1.2350。近期美元兑瑞郎布林轨道明显缩窄,可能逼近方向性突破。若有效升越1.2444,则美元兑瑞郎中线偏强;若重回布林中轨以下,则可能持续1.2180-1.2320区间震荡格局。日内阻力在1.2400,1.2444;支撑在1.2350,1.232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