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日开盘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20:49 世华财讯

  料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日开盘持平,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日开盘基本持平,市场将等待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的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就业数据。

  同时将公布平均小时工资,贝尔斯登(Bear Stearns)的策略师们表示,如果工资压力不断上升,通货膨胀的压力也将增大,特别是在开工率增长的情况下。

  他们表示,8月份平均小时工资预计为增长0.3%,这将是自2001以来该数据折合成年率首次高于4%。

  交易商表示,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市场关注焦点将转向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8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的讲话。

  8月份ISM制造业活动指数预计为55.0,高于7月份的54.7。

  格林威治时间11:15,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100 14/32,收益率4.73%。芝加哥商交所,十二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合约为107 11/32,较31日场内收盘价跌1/32。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

  4 7/8%2年100 5/32持平4.78%

  4 7/8%3年100 14/32 持平4.71%

  4 5/8%5年99 23/32持平4.69%

  4 7/8%10年 101 4/32持平4.73%

  4 1/2%30年 94 5/32涨 1/32 4.88%

  -----------------------------------------

  北京时间20:30,已经公布美国8月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12.8万人;美国8月平均小时收入月升0.1%年升3.9%。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