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股指期货1日缓慢上扬市场关注非农就业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20:08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1日缓慢上扬。投资者关注美8月非农就业报告及ISM制造业指数以期从中找到美国利率动向的线索。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1日将小幅高开。投资者等待美8月非农就业报告及8月ISM制造业指数的公布以期从中找到美联储未来利率动向的线索。

  SW Bach and Co.首席策略师Peter Cardillo表示关键的是目前股市不希望看到工资通胀加速过度,而在制造业方面,则希望看到持续的扩张。

  美东时间7:17,标普500期指上涨1.1点,道琼斯期指上涨15点,纳斯达克期指上涨3.5点。

  公司消息方面,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继8月31日晚间宣布赢得39亿美元订单,为美宇航局(NASA)建造一艘太空船之后,该股1日料将受到市场关注。

  制药股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有望上涨。此前美国法院作出初步裁定,将禁止该公司抗凝剂Plavix的仿制药的销售。百时美施贵宝的伙伴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股价在欧洲上扬,尽管其大幅削减了盈利预期。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