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在117.30一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9:29 世华财讯

  9月1日,美元兑日圆回测5日均线117.13企稳,欧洲盘中在117.30水平整理。汇价后市存在再次下测5日均线的风险。等待稍后美国就业数据指引。

  9月1日亚洲盘初,汇价再度上试隔夜高点,也是中期下降压力线遇阻,早盘持续走低,盘中回落至117.13,在5日均线获得买盘支撑,欧洲早盘回升至117.37,迄今于该位附近整理。日本今日缺乏重要事件,市场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之前保持谨慎。人民币近期显著升值,今日美元兑人民币连续第4个交易日创下汇改以来新低7.9518,对日圆有温和利好支持。

  日圆交叉盘方面在持续下落后今日迄今获得暂时的喘息机会,未对直盘构成压力。欧元兑日圆隔夜刷新记录高点至150.74,今日回测149.84企稳,目前回升至150.40左右交投,后市可能保持在上述区间内整理。英镑兑日圆持稳均线系统,在隔夜高点223.83下方高位整理。

  美元兑日圆汇价等待稍后美国数据指引。汇价天图技术指标偏强,但上方受到中期压力线压制,日内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动能稍显不足,后市可能下测5日均线支撑117.13,下方支撑116.80,116.50;但若升越117.50,则有望继续上试117.86甚至118,118.50。

  市场预计美国8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12.5万人,稍高于上月的11.3万人,失业率微幅下降至4.7%。之后美国还将公布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预计上修至79.2;以及8月ISM制造业指数,预计微幅降至54.5。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