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1日泰铢兑美元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9:06 世华财讯

  受出口商抛售美元推动,亚洲汇市1日泰铢兑美元收高。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亚洲现汇市场1日,泰铢兑美元收盘走高,交易员表示,出口商和海外市场人士抛售美元推动泰铢上涨,本日市场交投淡静。

  美元收于37.52泰铢,低于亚洲汇市31日收盘价37.565泰铢,盘中波动区间为37.52-37.58泰铢。

  交易员表示,4日美元可能在37.30-37.60泰铢的区间内波动。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