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区7月失业率持平于7.8%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27 世华财讯

  欧元区7月失业率持平于7.8%,符合预期。预计未来数月内欧元区失业率将持续下降,因法国与德国就业会有所增加。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欧洲统计局发布报告显示,欧元区7月失业率持平于7.8%,符合预期。

  由此可见,受经济增长及就业增加的影响,欧元区失业率仍保持01年中期迄今的最低点。但按国际标准衡量其仍处高位,美国与日本7月分别为4.8%和4.1%。欧元区05年7月失业率为8.6%。

  私营部门经济学家预测未来数月内欧元区失业率将持续下降,因法国与德国就业会有所增加。

  1日早些时候发布的采购经理人调查数据显示,8月欧元区制造业工资继续增长,尽管增速慢于7月水平。

  欧洲统计局称,7月欧元区约有1150万潜在失业工人,欧盟25国内有1740万名。

  欧盟25国7月失业率持平于8.0%,6月数据由此前公布的8.1%向下修正。欧盟25国05年7月失业率为8.7%。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