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场内观望气氛影响 日本股指期货1日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5:52 世华财讯

  受场内观望气氛影响,日本股指期货1日小幅收低。投资者在美国关键就业数据公布前持谨慎态度。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日在清淡交投中小幅收低,因投资者在美国关键就业数据公布前谨慎观望。

  9月日经225期指跌40点或0.2%报16120点,成交较少,为58,633张。

  市场欠缺明确方向指引。

  场内人士静待美国8月就业数据发布。

  盘中短暂涨幅因多数交易者获利回吐而未能坚守。

  东京证交所9月Topix期指跌2点或0.1%报1632.5点,成交28,329张。

  9月日经300期指跌0.9点或0.3%报321.3点,成交34张。

  9月日经225看涨期权疲弱,看跌期权涨跌互现。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