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雷曼兄弟公司调降日圆兑美元和欧元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37 世华财讯

  由于日本经济增长放缓,市场对日本央行再次升息的预期降温,雷曼兄弟公司调降了日圆兑美元和欧元的预期。

  综合外电9月1日报道,雷曼兄弟公司称,由于有证据显示日本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2006年日圆兑美元和欧元的涨幅可能没有预期的那么强。

  在8月31日,日圆兑美元跌至6周来的低点,兑欧元跌至历史低点。日本政府8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2季度日本经济的增速低于大部分分析师的预期,消费者物价指数涨幅也仅有预期中位数的一半。这些数据降低了日本央行在2006年第二次升息的可能性。

  纽约雷曼兄弟的货币分析师David Mozina称,对日圆走势提供了数月支撑作用的利率因素,正在逐渐消散。

  雷曼兄弟认为,日圆在2006年年底将升至110美元,而此前的预期是日圆会升至105美元,日圆兑欧元将在2006年年底前升至145.20,而此前的预期是升至138.60。日圆兑欧元8月31日触及了150.73,这是欧元自1999年1月诞生以来的最低价位。

  北京时间9月1日14:05,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报117.29,欧元兑日圆报150.2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